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一个《她》的心情*

好久没有进来[颜色乐园]走走了。。。
是没心情吗。。。??
是懒惰了吗。。。??
是感到好闷,不知道要写什么吗。。。??
也许吧。。。^^

最近心情闷闷的。。我不是都喜欢这样的《宅女生活》吗。。。??工作自由,时间放松,没有人勉强,没有人唠叨。。。就是只懂得睡,吃,看戏,上网。。那感觉有多好啊。。
可是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感到闷了,厌倦了。。觉得自己好颓废,好懒散。。自己要怎样,也不知道。。
我现在的生活真的是我想要得吗。。??还是我在逃避。。??
[他]是我要找的那个人吗。。??还是我们都在浪费着时间。。??
感觉就是我们真的来的太快了。。我是了解[他]的吗。。??
[他]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吗。。?? 
也许我不再相信爱吧。。不懂为什么,我真的没那种自己感到幸福,快乐的感觉。。。
还是,我应该属于孤独的。。我应该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谁可以有把握,一对恋人的故事会走到多远。。
也没有谁可以有把握,他最爱的那个人已经出现了。。
世界就是如此,你最爱的,你永远未必得到。。
在你身边的,未必是你最爱的。。
是天意弄人吗。。??还是感情就是如此。。??

可以令我今晚,踏进来这一道[颜色乐园],正因为,今晚整个人闷闷的,打开面子书也没什么好玩的,又不想跟任何人交谈。。就在无意间,进入了一位女子的 PROFILE ,看见她的点点滴滴。。我从今天她放上网的一切,直至看到她上一年八月。。。原来,这女子她跟我满像的。。爱玩,坚强,不相信爱情。。。如果没错,她应该刚和她男朋友分手有四五个月了。。分手时,才发现,原来她是爱他的。。在有一页她的那前男友写着:(wondering what`s in her mind???) 原来,她那前男友也努力的爱着她,在努力的把她心门打开,好想在靠近她的内心一些。。可是到最后,他们也分手了。。分手过后,我可以感觉到这个女子好伤心,好难过。。可是她好坚强,因为她一直告诉自己,要笑哦。。她也有好多朋友的支持,和鼓励。。。
原来今天我才知道,去细心,留意着看一个人的 PROFILE 是那么有意思的。。
可以感受到别人的世界,也可以让自己的头脑解闷,思想一些。。。

我该继续我们的恋情吗。。。??
还是我该搞清楚我们的状况,我们到底适合吗。。??
我不想,像这女子这样后来才发现自己是爱的。。
可是,如果我真的不是爱[他] 的,我是否应该让[他]自由,别再浪费[他]时间呢。。。??

颜色深呼吸,该是时候上床睡觉罗~~~~
^^



11 則留言:

  1. 你恋爱了, 只是你爱的人, 有时并不真的存在。他可能只是一堵无辜的白墙, 被你狂热的, 把你心里最嚮往的爱情电影, 全部在他身上投影一遍。。。。。。。 我想你可能是呈献这种想法吧。。

    回覆刪除
  2. hi,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我不怎么明白你所说的一切。。
    可以明白的,让我了解一下吗。。。??
    谢谢你。。。。

    回覆刪除
  3. 我是谁一点都不重要,只是一位一路都关注『你』的文章的[闲人]。。简单的说明给『你』听,现在的『你』在找寻以往所失去的情感,情景,和情况在现在的『他』身上投影一遍。。上段恋情,全心投入,结果重伤。于是这次恋爱怕受伤,就很保留。这意味着:上次那个伤『你』的人,得到最完整的『你』,而这次这个发展中的情人,得到个很冷淡的『你』。。这只是我的无聊和主观的想法,『你』不需要接纳我的想法和思考太多。。。

    回覆刪除
  4. 无论如何,谢谢你。。。
    也许吧。。
    可是我看见我的前一段恋情的对象。。
    我已经一点感觉也没有了。。
    我想,我是对恋情没有任何感觉了。。
    什么对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也不烧得,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回覆刪除
  5. '' 上一年八月 '' FACEBOOK ? wah ~~~~ @@

    回覆刪除
  6. 如果『你』对一段感情没有奢望了,其实说白一点就是『他』可能要成为『你』的过客。。如果『你』不嫌我烦,听一听『我』对感情的想法:找一个懂『你』的人,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 ------ 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如果现在的『他』是一位懂『你』的人,就不要轻易地放弃,任性地转身,放走了爱情。《难得的缘份是可遇不可求》

    回覆刪除
  7. 断了笔芯的铅笔,我真的非常谢谢你。。。
    你让我明白了一切。。。
    可以让我知道你是谁吗。。。??
    我有去过你的户口,不过很失望的就没有看见你的文章。。。
    而且你还是刚加入的。。
    那怎么你会说,你是一位一直都有翻看我的文章的人呢。。。??
    你的描述很不错。。
    我想,你要写一些文章。。
    一定会让人欣赏。。。
    希望,我能阅读,一些关于你写的文章。。。
    ^^

    回覆刪除
  8. [我]是谁有那么重要吗??保留一些想象空间不是更好吗。。为何[我]没有写文章,是因为[我]特地开个户口在『你』这篇文章留感想。。其实不瞒『你』说:『你』是认识[我]的,但是[我]是那种『你』看了一辈子却忽略了一辈的【闲人】。。。。

    回覆刪除
  9. 我们真的认识的吗。。。??
    怎么你会说我觉得你是那种[闲人]啊。。??
    我们又见过面吗。。。??
    我真的好欣赏你叻。。。
    还是要谢谢,你注意我的文章。。。
    ^^

    回覆刪除
  10. 可以牵手就不要随便放手哦~ 
    没有完全适合的两个人
    只有愿意分享爱,互相配合的两个人

    回覆刪除
  11. 如果解脱是你要的幸福 就随着你感觉走吧
    身为朋友的我们 能给的就是支持
    当然也不希望你错过了一段美好幸福的感情 ..
    加油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