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颜色 与 黑白

最近突然爱上一首 温柔 动听 的歌......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他
      你爱我 我爱他 他爱她
咦 怎么这世界 已经没有人相爱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了

重复 在重复 回播 在回播

到底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成熟.....?? 还是幼稚呢......??
我承认 我是有点怪.....
喜欢时 会哈哈大笑....
突然之间 又会冷酷下来....
哈哈....
我也搞不懂自己是怎样的.....
还是说 我应该是属于 孤僻的吧....
因为 就算再多的朋友 在多的追求者.....
最后 剩的也是我自己一个人.....
就像那首歌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了]
哈哈.....
满有意思吧.....
我开始不会 [爱] 了.....
[爱] 到底是什么呢 ....??
[爱] 会让人幸福的吗...??
[爱] 会令人伤痕累累吗...??
还是把 [爱] 保存起来....
[爱] 自己好了...

喜欢 黑色天空的夜晚...
有星星的陪伴...
还有那永远属于孤独的 月亮....
打开 温柔 动听的 音乐....
感觉到了 手痒了...
开始要写字了....
这些 永远都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的....
因为 在深的感觉 永远都属于自己的....
我告诉你 你会明白吗....???

生活 改变了我们...
为什么不是我们去控制生活呢...??
要做一人简单 快乐的人,很难吗...???
还是说 现在的人 要求高了....???
快乐要用金钱买吗....??
还是它本来就属于我们,只是我们把它吓跑了...
哈哈.....
可能我的想法很简单....
也可能我把它变得复杂了.....
我要怎么让我的[颜色]世界上色呢...??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是黑白色的吗....??
还是五颜六色呢....??
我再怎么把画面弄得再多色彩......
它底层永远是属于黑白.....
是我们永远在骗自己吗.....???
原来我们怎么再上在多的颜色....
最终 它也会回到 原来 属于 它自己的 [颜色] (黑白)....

钱 赚的再多....
它永远都不属于你的.....
你最终也会回到一无所有的 坟墓......

 
我开始笑了,因为我就知道真正的画面是属于[黑白]
你哭了,是因为你永远都觉得你是属于[颜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