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生命的一位过客,它叫做 [爱情]

夜深人静,
把自己每天所带上的面具抛开了,
自己的灵魂回来了,
打开 SAYCET 那么轻松勾魂的音乐,
面对着不会说话的电脑,
打开别人的文章,
有意思的,
有感觉的,
全都输录在我脑袋了,
手痒了,
感觉到了,
颜色又要开始写字了。。。

爱过了,伤过了,
人也开始长大了。。
痛过了,醒来了,
路也继续要走的。。
开始甜言密语,细心温柔,
此情故事不在了。。
爱你难说,想你难说,
今天再见更难说。。
你走了,他来了,
故事重复开始了。。
反反复复,
来来去去,
结局都是一样的。。

心累了,该停了,
开始对你有疑问了。。
吵了,闹了,
伤痕依然存在的。。
欺的,骗的,
篇写的故事开始了。。
傻笑了,流泪了,
你我不再信任了。。
还继续,或分开,
不舍得为你我作答了。。



爱情也许是有些人的生命一部分,
可是对我来说,
它只是我生命的过客,
因为它让我幸福很短暂,
可是我很享受,
因为它让我生命线有了起落。。

明早醒来戴上面具的我依然笑脸迎人,
眼泪,委屈,孤独,我把它们都换上了颜色。。



[完]

2 則留言:

  1. 如果彼此出现早一点,也许就不会和另一个人十指紧扣。------ 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点,晚到两个人在各自的爱情经历中慢慢地学会了包容与体谅、善待和妥协,也许走到一起的时候,就不会那么轻易地放弃,任性地转身,放走了爱情。------ 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那是太难得的缘份。

    回覆刪除
  2. 原来。。我已经真的很久没有到来过这里了。。
    我在今天才知道,你所留的留言。。。
    谢谢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