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24号

原来现在才发现24这个号码,对我和他来说是那么有意思的。。。



记得8月24号,我把他电话里头的资料通通删除了。。哈哈。。就连他突然想到的词,他自己得意玩唱的录影,我也给把它删除了。。当时真的好害怕,因为,我知道那些,都是他随着感觉辛苦想回来的字眼。。他静静的,我就越害怕了。。可是他没骂我,就只是紧紧地抱着我。。我流泪了。。因为我真的错了,可是他却没骂我。。。他还把这一天的日子,写下墙上。。就简单几个字《8月24号全部资料删除》。。。
那时的感觉,是幸福的~~~~



我们吵吵闹闹走到了1月24号,这一天我是难过的。。。
那天,我们就像平常一样,呆在房间,吃着从外打包回来的食物,看着电影。。他对我温柔的模样,总是细心温柔的。。他说,要与我聊天。。我们就把话题聊开了。。温柔的他,语气慢细细的告诉我,我们该分开了,我们应该更努力的,追求我们的理想,更努力的达成我们的愿望。。。我呆了,脑袋空了。。这话题不知道要怎么聊了。。我开始傻笑了。。最后也哭了。。。眼泪不停的流,他抱着我紧紧地。。他告诉我,这只是个爱情过程,有开始,那就会结束。。只是我们结束提早了。。我哑了,就只懂得拿着那卷纸巾不停的擦眼泪。。心很疼,很想告诉他,我是真的很舍不得的。。我真的很难过。。可是我知道我再多说什么,也没用了。。。他笑着劝我,别哭了。。要记得笑哦。。他越要我笑,我眼泪就是不听话,还一直流着。。。他说他也好难过,可是他了解,这只是个过程。。。
就这样,我哭了,也被他逗笑了。。我们没把那天的晚上给浪费掉,继续玩扑克牌,捉棋,喝茶,看电影。。过程中,没变的,就是我眼睛的泪水还一直滴。。
眼睛终于累了,我睡了。。。可是不够3个小时我就醒来了,他有事出去了。。。天亮了,我又开始想起那一句话了。。眼泪拼命的流。。看着这熟悉的房间,想起我们的从前。。那时的第一次踏入这个房间,今天可能是最后一天在这逗留了。。那种感觉真的好难过。。走进厕所,看见他曾经为我准备的牙刷,洗脸霜,洗发水,沐浴露。。还有我们一起用过的毛巾,他买的睡衣。。。
就这样,我也在墙上简单的写下几个字了《1月24号XX不要蓝蓝宝贝了》



今天,可能要通过网上,报章,电台,我才可以看见他,才得知他的消息。。我知道他最近都很忙。。因为他的小小愿望终于要实现了。。实现的那一天,也就是下个月的24号。。很想告诉他,我会支持他。。也好想可以像从前一样,到现场支持他。。。
加油哦~~     你一定行的。。!!!蓝蓝宝贝永远支持你。。。。 \("o")/
现在,我就只能把 《4月24号,你一定要加油哦~~!!》这几个字写在我网上,这个墙里。。。












-peAce-        
   ^^

5 則留言:

  1. 爱情,的确是个过程

    每个人都会经历过,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幸福不一定是两个人一起创造,幸福其实一个人也可以

    我喜欢流浪,喜欢自由

    也喜欢摄影,捕捉每分每秒最好的会议

    我喜欢旅行,到无人认识的地方,可以唯所欲为

    我喜欢一切一切我喜欢的东西,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24号,是个回忆
    深烙于你心中
    眼泪洗不净你内心
    但你是幸福的,因为你拥有了这一切别人没有的回忆

    颜色,继续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猫猫,谢谢你的支持。。。
    我想我们是同类人,都喜欢自由的。。。
    每一段故事,我都明白会遇到这么的一个过程。。
    学会放手,才会得到更多的。。。
    我会把我最美好的回忆,锁在我心里最深处的地方。。。
    因为,那是属于我的。。。。

    回覆刪除
  3.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是最美好不过的事情 ^^

    我们两个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4. PANSY,怎么了。。??不开心吗。。。??可以分享一下吗。。??

    猫猫,我们一起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