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 星期六晚上 没有 [人] ♥

星期六的晚上


没有 []
没有 [] 在那房间里
没有 [] 坐那电脑前
没有 [] 吵我肚子饿
没有 [] 吵要喝汽水
没有 [] 吵要吃曙片
没有 [] 吵要吃雪糕
没有 [] 吵要去逛街
没有 [] 吵要吃老麦
没有 [] 与我争戏看
没有 [] 与我争电脑
没有 [] 与我玩扑克牌
没有 [] 与我下棋
没有 [] 与我争棉被
没有 [] 与我争枕头
没有 [] 与我挤单人床
没有 [] 与我刷牙
没有 [] 与我洗澡
没有 [] 替我洗头
没有 [] 替我剪发
没有 [] 替我按摩


这房间     没有 那熟悉的味道
               没有 那熟悉的声音
               没有 那熟悉的笑容
               没有 那熟悉的信息
               没有 那熟悉的电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