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孤单,寂寞@周末 MV里头 我们@回忆

这一个周末又过了。。。
每一个人期待的周末,却是我现在最大的烦恼。。。
每一个人都期待接下来的周末,能与自己心爱的人一块,做些大家喜欢做的事。。。
也有些家人,会在周末给自己儿女设定一个家庭日。。。
而我呢。。??哈哈。。我也不知道。。。
可能一直以来,我身边都一直有一个人为我安排我的周末会怎么过吧。。。
现在的我,反而觉得周末,令我感到好孤单,好寂寞。。。
这两个月,我总是想尽办法,为我所空闲的时间填满了节目。。。
要约的朋友都约过了,要看的电影也都看过了。。。
我是在逃避吗。。??
还是我在尊重他,却不敢去打扰他。。。
我在欺骗自己吗。。??还是我在欺骗他,我不再爱他了。。??
今天,在这一个周末,我约了几位朋友去唱K。。
本来是没有怎么的,可是电视画面出现了熟悉的歌曲。。。
我唱了,也从画面看见他了。。。
回忆回来了,忍不住的眼泪也都掉了。。。
他那曾经为我做的手势“V W” 出现了。。。
拍MV的地方,也好熟悉的。。。
是我们甜蜜时到过的地方吗。。??
还是我应该说,是我陪他第一次一起上的金马伦高原。。。
在那里,我们的回忆有很多。。
我们090909去那,我们俩不会去,可是与他朋友借来GPS也要去。。。
我们到处寻找酒店,他因为我喜欢蓝玫瑰,所以陪我一起到处找。。。
最后找到了,他买下了81(8+1=9)支玫瑰给我。。。
他告诉我,这是他第一次送那么多玫瑰给女孩。。。
在晚上,我们躲在房子里玩扑克牌,拿草莓配酒。。。
一起傻笑,一起玩乐,一起拍照。。。
回想到这里,这全都过去了。。
我那几位朋友看见我哭,他们都傻了眼。。
我逼自己笑了。。。
到底我是怎么了。。??
我是想他的。。。
我多想他会回到我身边。。。
我多想这就只是一场梦。。。
给我醒过来后,他依然在我身边。。。
好想问他,他会想我吗。。??
我们的回忆他真的全都把它删掉了吗。。??
我们还有可能吗。。??
宝贝,你可以回来吗。。??
请你不要乱跑,颜色会不舍得你。。。
玩够了,请你回到颜色身边,好吗。。??

3 則留言:

  1. pansy,y u look like sad than me..??
    haha..
    when i write this blog..
    i reali hurt,pain,n sad..
    some more i will cry~~~
    but when i finish write..
    i feel better..
    thx for u..
    u r keep looking for my blog n support...

    回覆刪除
  2. hahah because i follow u ald mah..
    so when u write new post ..我看到的when i log 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