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3月14号 白色情人节

3月14号  白色情人节
这一天可能对许多细心的恋人是特别的。。
也可能对于一些人来说是普通的。。
而我,就在这一年的这一天给自己的一些事情,挂上“句号”了。。。
对于一些自己无法面对的事情,始终也要面对的。。。
该还的,我们也给双方还回了。。。
我的房子里,再也没有属于他的味道了。。
因为他要把它带走了。。。
没有了它,我今晚能够入睡吗。。?!
还是说,我得要给自己习惯了。。。
因为只有放弃,我才有更多的选择。。。
爱情,其实也是像上着一堂课。。。
因为每一段的爱情故事,都不一样。。。
遇到每一个对象,每一个过程,我们都在学习着。。。
从什么是喜欢,到什么是爱。。
从中你会学会,包容,体贴,细心,关怀。。等等。。
有些人在学习当中,是快乐的。。。
有些人却是,难过,伤心的。。
当然,会有一些人觉得,他们不懂得什么是爱情。。。
爱情,对你来说是那么的重要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这世界很大。。
要遇到一个会让你心动的人很难。。。
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爱,有爱,才有父母,有了他们,才有你。。。
如果每个都不相信爱情,那~~以后这世界还有人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